企业基层骨干专题培训课程

  • 课程类别:安全健康
  • 课程费用:免费
  • 培训时间:2021-06-24 - 2021-07-30
  • 培训周期:1天
  • 培训地区:苏州工业园区
培训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225号星虹国际大厦19楼培训教室
培训内容:
【项目背景】
结合园区企业行业特点开设各类工伤预防培训课程,通过“课堂学习、案例研讨、沙龙讲座及实操模拟、体感体验”等教学模式,掌握工伤保险相关政策流程、感受安全理念、亲身感悟工伤预防所需具备的能力,解决工作实际问题。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导,委托圆才培训中心组织主题为“园区工伤预防预防企业基层生产骨干专题培训”,将视线聚焦在通过技术培训、现场体验、问题分析与解决以及心理健康发展等课程,完整系统地提升企业基层生产骨干对工伤预防的管理能力,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通过培训将所学的知识、够快速在实践中进行转化应用。

项目共10期(含企业专场1期),每期1天,每次8课时,课程设计了3个模块,将结合园区企业行业特点开设各类工伤预防培训课程,通过“课堂学习+实操模拟+体感体验”的教学模式,使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安全理念、亲身感悟工伤预防所需具备的技能,解决工作实际问题。每期将特别邀请了具备丰富行业经验的实战派讲师为学员呈现精彩内容。
【建议参训对象】
从事相关行业的园区企业基层管理人员、班组长、技术骨干、特种作业人员。
【课程收费及补贴事宜】 1天课程
符合园区条件的企业学员可参与免费培训机会(企业无需付费,同一项目每家企业不限名额,可分批报名参与),总培训人数720人

【培训安排】
2021年6月-8月内计划安排9期园区工伤预防企业基层生产骨干培训+1期企业专场定制培训,定点培训每期参训人数60-80人,每期培训为期1天,课程包含以下3个模块。
【课程时间预排表】
期数 开课时间 形式 行业(偏向)
组织前宣导会 预计6月10日下午 项目启动 所有
第一期 6月24日 公开课 通用制造业
第二期 7月13日 公开课 小微企业、业
第三期 7月22日 公开课 设备制造业或尘肺病
第四期 8月05日 公开课 老学员升级课程
第五期 8月19日 公开课 危化品制造业
第六期 6月24日 公开课 电气机械或器材制造业
第七期 7月13日 公开课 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第八期 7月22日 公开课 通用制造业
第九期 8月05日 公开课 小微企业,通用行业
第十期 待定 企业专场
在课程结束后,全程参与工伤预防课程学习并被评为优秀学员可以申请享受圆才提供的其他增值活动,整个培训将通过报名、签到、上课、考核、评估、合影、结业等一系列的课程组织,全程配备课程助教答疑解难。


培训讲师:
祝老师
报名截止:
2021-09-30
培训语言:
中文
报名已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