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pian1.jpg

 

  海德鲁铝业(苏州)有限公司,是全球铝业集团海德鲁(Norsk Hydro ASA   于2003年12月在苏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的公司,总部位于挪威奥斯陆。

  海德鲁集团成立至今已有115年,是全球可回收能源及铝业公司,业务覆盖从铝钒土、氧化铝和能源生产到初级铝、轧制产品、挤压产品的生产和回收利用全价值链;海德鲁引领低碳、可循环经济的工业变革,肩负可持续发展、创新铝解决方案的领袖责任。

  海德鲁铝业(苏州)有限公司自2005年投产以来,深耕园区十六年,经营稳健持续成长,累计投资已超一亿美元,装备和技术力量位居国内业界之首。2017年,我们成为园区首批跨国公司在苏地区总部;2019年,我们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同年,我们获苏州市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我们的产品包括高性能产品和材料如精密管材、多孔管、高效散热管、铝挤压型材产品和解决方案等,近两年我们阔步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为多家知名车企生产新能源型材、电池包等部件,为此,公司正在酝酿扩建计划,不久,海德鲁苏州将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轻量化解决方案者。 

  十六年成长历程中,海德鲁苏州秉持“安全第一”,以“关怀Care  勇气 Courage  合作 Collaboration ” 为指导,在园区政府全方位支持与呵护下,持续创造佳绩,海德鲁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