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曼库尔特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丹纳赫集团旗下生命科学平台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事业部独立运营公司。Danaher是一家全球科技创新企业, 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复杂挑战和提高人类生活质量。其在富有吸引力的领域,如生命科学、医疗诊断、水质分析及工业产品标识,拥有众多一流的品牌。作为一支全球多元化的团队,Danaher在全球拥有20余家运营公司和67,000名员工,将各运营公司和员工凝聚在一起的是公司的共同文化和运营系统(丹纳赫商务系统Danaher Business System),以及我们的共同目的“Helping Realize Life’s Potential 成就生命无限潜能”。

贝克曼库尔特有限公司成立于1935年,始于贝克曼博士发明的、可用于精确测量柠檬汁pH值的酸度计(pH meter)。如今临床诊断和生命科学领域的世界巨头,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事业部一直致力于改善全世界人类的健康。在过去的一百年里,“贝克曼”、“库尔特”品牌的各种仪器已被世界各地医务人员和科研工作者所普遍认可和接受。

贝克曼库尔特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即原苏州赛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园区第四届科技领军人才留美陈永勤博士于2011年在苏州生物纳米园创建,2013年自主研发出革命性的流式细胞仪专利核心技术,引起业内轰动。并于2014年6月被美国丹纳赫集团旗下的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部收购,随后公司即向全球市场发布了第一款基于新技术的流式细胞仪CytoFLEX。公司持续高投入的研发,陆续向美、欧为主的全球市场推出了面向高端、性能以及体外诊断等细分市场的四大系列产品,为生命科学研究及临床检测的不同需要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2016年11月,公司从生物纳米园搬迁至桑田岛生物产业园,总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这使得其研发、生产环境得到大幅提升,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增长,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达到3亿元。目前拥有员工100多名,同时公司总部的生产转移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公司将成为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部全球研发、制造的重要基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