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万国纸业包装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紧邻沪宁线高速口和312国道,地理交通位置便利。于2005年12月成立,2007年初正式投入生产,公司投资总额为6000万美元,注册资本2415万美元,占地70000平方米,员工总数200人左右。拥有意大利进口的全自动高速瓦楞纸板线,多台高精度多色印刷机、全自动模切机、全自动粘箱机、全自动钉箱机等先进瓦楞纸板纸箱生产设备。公司先后取得了ISO9001, ISO14001,OHSAS 18001 体系认证和FSC森林认证。客户几乎涉及到各行各业,与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累了全行业的包装方案的经验。

     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瓦楞纸箱,并通过专业的设计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包装解决方案,从设计开始,到测试,到包括瓦楞纸箱、彩箱、精品盒、吸塑、纸塑、泡沫、珍珠棉、PE袋、标签、悬空紧固包装、气泡袋、木栈板、木箱等几乎所有的包装材料的配套供货。

     公司以“绿色、智能、创新包装”作为主要研发方向,与包装专业院校湖南工业大学合作创办了“绿色智能创新包装设计研发中心”,并在公司建立了“湖南工业大学产学研基地”,着重开发绿色环保、可循环利用、轻量化、适度的包装,不但为客户带来成本的节约,也为环境的保护而努力。

    公司一贯秉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对客户的承诺是质量与一流,每位员工的目标是使客户满意。我们关注人才管理,有完善的培养计划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33595b0d7c9315ae2c8a8320a3bbfb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