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兰比亚营养品有限公司Glanbia Nutritionals,隶属于爱尔兰哥兰比亚集团,是全球第一的美式切达干酪生产商,全球第一的乳清蛋白营养方案的生产商,全球第二的定制化预混合营养品生产商。其宗旨是开发以科学为基础的营养方案。 通过提供有效验证的成分和量身订制的方案来迎合不断演化发展的市场需求。丰富的经验、全球的网络、深厚的研发基础使其成为多种行业的理想合作伙伴。

Glanbia Values Icons with text-all.png

       为了更好的帮助和理解中国生产企业和用户的需要,200612月,哥兰比亚营养品(苏州)有限公司成立。在我们先进的生产基地,我们有着世界级的生产设备及优秀的研发人员,随着人类对健康问题的日益重视,我们的产品也迎来了极好的市场前景。

       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哥兰比亚营养品苏州工厂逆势上扬,生产量屡创新高,目前产能已经达到初建时的20倍。作为一家稳健成熟的外资营养品公司,2019年和2020年我们已经连续两年荣获“大苏州最佳雇主”荣誉称号,我们始终不忘初心,与我们的员工共同进步,共同成长,为人类生命历程的每一步提供更好营养。

Our Purpose.png

      哥兰比亚得名于两个爱尔兰词语:“哥兰 (Glan)”寓意纯净,而“比亚 (Bia)”寓意食物。其不仅描述了我们从事的行业,还体现了我们保护自然资源、为我们的家园繁荣做贡献的社会责任。

      我们在履行这些责任的过程中以“展现尊重”理念为指导,其也是我们五大核心价值观之一。我们未来的所有发展都建立在赋予我们的自然资源基础之上,我们有责任培育和保护它们。我们寻找减少环境影响、提高安全性能、培养和认可员工的新方法,为此展现我们的尊重。


                                                                              社会责任公益活动

123.jpg

员工表彰

12322.jpg

工厂无损工庆祝活动

11.jpg

健康运动项目

1111.jpg团建活动

2222.jpg特别文化活动

3.jpg年终晚会

14232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