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现代化、规范化、专业化的金融外包企业。最早成立于1990年,专业为银行提供账单数据处理外包;从98年开始,公司业务按照纵深化、多元化发展战略,陆续涉足银行其他外包业务;2007年更进一步战略性地进入信用卡数据录入及呼叫中心的型业务,2011年启动电子商务构建计划,产品涉及家纺、鞋类、服饰、食品、红酒、洗涤用品、有机商品等千余种产品并逐步延伸。目前已初步完成一站式金融外包平台的框架构建,全力实现从制造业向综合业的跨越式转型。

       公司注册资本12477.5196万元人民币,位于花桥国际商务城外包基地,商业发达、交通便利,北靠沪宁高速和苏沪机场路,距上海虹桥机场仅25公里;占地150亩,建有14000平方办公用房、31000平方呼叫中心、25000平方的标准厂房以及40000平方的住宿、食堂等附属配套房屋建筑。

       作为BPO的领先企业,远洋数据在中国业务流程外包领域创造了诸多荣誉与称赞,在很多领域树立了BPO行业的标杆: 中国唯一一家专注在金融(信用卡/银行/保险/财务)后台领域提供一站式的BPO公司;中国BPO公司中唯一拥有全国甲级保密资质认定的企业;中国BPO公司中唯一同时通过ISO 9001 2015质量认证、ISO27001 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颁发了“2019数字暨外包领军企业”、“2019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企业”证书;2019-2020年成功入选 “中国最具影响力外包企业50强”、“中国最具影响力金融外包企业”和“中国最具影响力呼叫中心企业”;外包园区认证评价制度与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组授予”外包能力示范企业”;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江苏业名牌“称号;并且是江苏省国际外包协会副会长级单位;江苏省金融外包联盟理事长单位;江苏省昆山市外包企业协会会长单位、昆山市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单位。

远洋始终遵循“诚信、尊重、创造、严谨、专业”的宗旨,把“安全高效、质量至上”作为企业生存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特色创优势,创新促发展,瞄准行业领先前沿技术,以客户需求为目标计划,以技术领先为指导思想,经过多年持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国内技术先进、管理高效、设备齐全的专业化金融外包公司。


1、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