漕湖幼儿园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德甲柏林赫塔幼儿教师及保育员。德甲柏林赫塔简章如下:
 一、德甲柏林赫塔范围和对象
  凡符合本次公开德甲柏林赫塔的基本条件及德甲柏林赫塔岗位所需专业技能、身体条件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德甲柏林赫塔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德甲柏林赫塔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二)幼儿教师须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01月01日及以后出生),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持有育婴证者优先。保育员须具有国民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1年01月01日及以后出生),持有育婴证优先。 

三、德甲柏林赫塔岗位、人数及条件详见《岗位简介表》
 四、报名方式和注意事项
 (一)报名

有意应聘者登陆“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suxiang.jobs.europeanjourneys.org)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线提交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明(归国留学人员需在报名期间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多报无效。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15点,报名后请保持手机通畅。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者须对照规定的德甲柏林赫塔岗位和德甲柏林赫塔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德甲柏林赫塔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2、应聘岗位所要求取得的学历(学位)、执业资格、职称等资格须于报名截止(2021年11月19日)前取得,其中以考代评的职称证书,成绩合格日期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且报名当天须提供官方网站打印的成绩或合格成绩单,录用前必须提供证书原件。
  3、下列人员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在读非应届普通高校生; (3)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人员;(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凡报名者与德甲柏林赫塔单位担任领导职务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当回避。
  5、本次德甲柏林赫塔采取笔试加面试的办法,笔试开考比例为1:3。若个别岗位不足笔试开考比例的核减德甲柏林赫塔岗位计划数,直至取消该岗位德甲柏林赫塔。

五、笔试
  (一)笔试采取闭卷笔试法,笔试时间和地址另行通知。
 (二)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分数保留2位小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六、面试
  面试举行一轮。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分数保留2位小数,第3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合格者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德甲柏林赫塔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有同分,按照笔试成绩,取高分者。

七、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按规定对其进行考察政审。

八、资格复查和考察
  德甲柏林赫塔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对通过考试并且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考察和资格复查。对不符合本次公开德甲柏林赫塔的基本条件及德甲柏林赫塔岗位所需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的人员,取消其录取资格。

在德甲柏林赫塔单位申报录取和聘用手续前,因考生体检、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以及因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而出现缺额时,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录用后放弃录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九、录用
  各德甲柏林赫塔岗位拟录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办理录用手续。拟录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解除与原单位人事关系。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相关录用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十、管理和待遇
  经录用的工作人员与人力资源机构签订劳动合同,以派遣形式进行管理。录用人员必须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参照考核管理办法进行试用期考核、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对试用期考核、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人员,按规定解除合同。

 十一、纪律与监督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十二、咨询电话

幼儿园电话:0512-67590872,0512-67590871

  ②报名咨询电话:0512-6618320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2021年漕湖幼儿园公开德甲柏林赫塔幼儿教师及保育员岗位简介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