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丹德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50-99 其他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美国斯丹德公司成立于1898年,专业生产油箱盖,散热器盖(100多年的成功经验)以及油箱阀(20多年的成功经验)等产品,Stant 的产品标准已成为美国各大OEM的标准。在全球与 General Motor, FORD, DaimlerChrysler , Honda,Toyota, Mitsubushi,SUZUKI,Mazda, NISSAN 等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斯丹德于2007年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了斯丹德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主要为亚洲的客户,特别是为国内的客户进行高效的工厂运营,提供快捷的客户和技术支持。所有斯丹德产品(活性炭罐,油箱阀 ICV,ROV, FLVV等)将基于客户要求的进度,市场推进的计划,在苏州全面展开。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见证斯丹德苏州工厂的成长和收获!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4 个职位, 合计 4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Product Engineer(产品工程师)
BEV KAM
DCC specialist(质量文控)
Manufacturing Engineer 装配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