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梅特紧固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100-1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豪梅特公司,美国独资企业,前身是享誉全球的美铝Alcoa公司。2016年11月美铝拆分为美铝及奥科宁克两个独立的上市公司,2020年4月正式更名为豪梅特Howmet。豪梅特将以更好的向各地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高端铝制品及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豪梅特与美铝127年的创新历程紧密相联,我们的口号是“追求创新,精于工程”。我们致力于创造突破性产品,引领和塑造行业。通过与客户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我们致力于解决复杂的工程难题,实现人类飞行、驾驶、建筑和能源方式的更新换代。通过豪梅特人的发明创造和尖端制造技术,我们提供优质、高效产品,确保客户取得成功和股东实现价值。

豪梅特紧固件系统是豪梅特公司主要事业部之一,为全球航空和工业市场提供多种紧固件产品和安装工具,在全球拥有39个工厂及销售中心。波音、空客、GE等主要飞机或发动机制造商均是我们的客户,我们是行业内顶尖的全球供应商。
豪梅特紧固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公司创建于2006年,产品包括航空紧固件和工业紧固件,现有员工200余名,并将进一步扩大。我们诚挚的邀请各地英才的加盟,与我们一起努力超越各种困难与挑战,公司和员工共同成长与进步。

豪梅特紧固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前景及具有市场竞争性的福利:
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13薪、绩效奖金、生产奖金
全市多条班车线路、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五险一金
补充医疗保险(可报销员工本人及子女医疗费)
年度体检
生日礼品
员工旅游
高温津贴(高温岗位)
各种培训机会
各类员工活动
……
公司名称:豪梅特紧固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胜浦银胜路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