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 500-999 股份制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亚洲乳业第一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乳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家520家重点工业企业和国家八部委首批确定的全国151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
伊利集团下设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所属企业三十多个,生产的具有清真特色的“伊利”牌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无菌奶等39类产品300多个品种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绿色食品认证。伊利雪糕、冰淇淋连续九年产销量居全国前列,伊利超高温灭菌奶连续六年产销量居全国前列,伊利奶粉、奶茶粉产销量一直稳居全国前列。
2004年,伊利集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7.35亿元,比上年增长38.67%;资产总额达到48.5亿元,同比增长19.86%;实现利润总额3.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81%;净利润2.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81%;实现每股收益0.61元。从2003年至今,伊利集团主营业务收入高居行业前列,一直以强劲的实力领跑中国乳业,并荣登2002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经营业绩百强榜首。
今天的伊利集团,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挑战,提出“用全球的资源,做中国的市场”,推行“以人为本、制度为保障、团队为前提,平等信任”的企业文化,以不断创新、追求人类健康生活为己任,力争实现2012年进入世界乳业20强的宏伟目标。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6 个职位, 合计 75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生产技术员(中控员)
设备实习生  校招
设备实习生
生产实习生  校招
仓库管理员(装卸工)-操作电脑
收奶员
配料工
入库工
包装机操作员
设备技术员(机修工)
灌装设备技术员
污水处理工
水处理工
质检主管
质检主管  校招
财务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