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费歇尔金属成型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200-4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GF成型方案是交通和能源行业轻量化组件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公司,我们努力推动铸造和增材制造领域的创新,并希望在可持续发展和移动出行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GF成型方案集团在瑞士、德国、奥地利、中国、美国以及罗马尼亚有14个工厂。同时,在瑞士沙夫豪森和中国苏州共有两家全球领先的轻量化研发中心。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轻量化解决方案,GF成型方案中国事业部在中国先后设立苏州、昆山、沈阳三家制造工厂,一个模具技术与制造中心;并设有亚太研发中心。此外,中国事业部下辖市场、销售、共享中心(财务、IT、战略采购)、企业传讯等职能。
模具技术与制造中心投资于2019年,地点位于苏州,其专注于为汽车行业和其他行业客户提供高精度、复杂的各类工业用品模具。
乔治费歇尔金属成型科技(苏州)有限公司,2005年进驻苏州工业园区,坐落于长阳街117号。目前在职员工约350人。高自动化生产车间,主要生产用于汽车行业和其他工业应用领域的铝、镁合金压铸件以及机加工装配零部件。公司截至2020年年底累计投资超6000万欧元。主要客户为国际知名车企如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捷豹路虎、大众等;亦有众多新能源车企如特斯拉、爱驰汽车等;以及国际知名工业制造企业如蒂森克虏伯电梯等。
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苏州市核心技术产品称号、安全公益模范企业、智能制造30强、绿色发展30强、技术改造贡献奖、苏州市节能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GF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成就,因此,基于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业绩关乎速度与卓越”,“学习关乎开放的心态”,“员工关怀关乎团队融入”,我们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绩效发展的对话和内部学习机会,努力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为员工提供一个公平成长的环境,引其成长,助其成功。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23 个职位, 合计 31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CAD Assistant Engineer(应届生)
模具维修技工
设备维修技术员
数字媒体运营专员
压铸工艺工程师
CAE工程师
市场部实习生  校招
工艺助理工程师  校招
项目工程师(应届生)  校招
数字媒体运营专员(应届生)  校招
CAD助理工程师(应届生)  校招
工艺助理工程师(应届生)  校招
设备助理工程师(应届生)  校招
CAD助理工程师  校招
工艺助理工程师  校招
CAD助理工程师  校招
CAD助理工程师  校招
工艺助理工程师  校招
CAD助理工程师  校招
工艺工程师  校招
工艺工程师  校招
模流设计工程师
质量助理工程师(应届生)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