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达普(苏州)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500-9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世达普(苏州)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莫仕(Molex)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莫仕(Molex)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全套互连产品供应商,成产于1938年,目前有95个生产制造工厂分布在全球21个国家的地区,莫仕(Molex)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莱尔(Lisle)。莫仕在全球拥有46,000多名员工,莫仕在中国的主要工厂分布在上海、东莞、成都等地。莫仕集团是美国科氏工业(Koch Industrial)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堪萨斯州的Wichita,科氏工业是全球最大的非上市公司之一,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20,000多名员工,福布斯估值约1200亿美元。

世达普(苏州)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是全球最大的隔离器制造商之一。世达普(苏州)集研发和规模生产为一体,十多年来为华为、爱立信、诺基亚、中兴等全球通信行业知名企业提供品质卓越的隔离器和环形器。自2015年加入莫仕大家庭以来,借助莫仕广泛的全球资源,在本地、区域、全球范围内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依托莫仕在思维和运作方式的创新理念及科氏集团MBM独特的经营理念,在产品开发、产品制造、公司治理、合规和社会责任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公司致力于人才培养和员工发展,结合公司全球资源,为每一个员工提供符合个人兴趣和特长的个性化职业发展。公司于2019年获得了“大苏州地区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奖”。
网络世界杯职位
当前在招 2 个职位, 合计 2 人以上
世界杯职位名称
自动化维护技术员PE Technician
Sr. HR Officer (培训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