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电机(苏州)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1000-19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德国SEW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机、减速机、变频电子设备的跨国企业,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均居世界领先地位。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Bruchsal,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建亚太制造中心,目前天津总部拥有员工2500余人。二十余年来,随着业务的不断增长,公司不断扩大在华投资,先后在苏州、广州、沈阳、武汉、西安、太原等地陆续建厂,截至目前,在国内共拥有3个制造厂,7个装配厂以及56个销售分公司和办事处,员工总数超过4800人,网络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

SEW-电机(苏州)有限公司于2005年建成投产,占地面积8.4万平方米。2018年筹备高效电机及智能制造项目新购土地10万平方米。目前投资总额3亿美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作为SEW集团在亚太地区的电机制造中心,公司凭借德国质量标准、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技术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加入SEW,您将拥有: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创新的企业文化,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完善的福利保障。同时希望您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诚信、正直、自律的思想品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态度。

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司
1.您可以选择网上投递简历(简历以文本格式发送,不接受附件形式邮件,否则器会自动拒绝邮件)
2.也可以选择平信投递简历,地址如下:
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中路155路 SEW-电机(苏州)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收
3.将简历传真至:62588280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9 个职位, 合计 62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电机设计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校招
工艺工程师  校招
电机设计工程师  校招
电机实验工程师
总经办秘书
EHS工程师
电机设计工程师  校招
工艺工程师(机加工)  校招
质量工程师
操作工
采购工程师
货运处现场管理工程师
维修工
CNC操作工
入厂质量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质量工程师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