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松下生产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200-4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公司旅游
  • 定期体检
  • 免费工作餐
苏州松下生产科技有限公司(略称PFSS)是日本松下电器在华投资的第45家制造企业,于2003年10月独资设立。主要产品是,电子部品实装机,即贴片机(SMT)。在该产品的全球需求中,中国所占比重越来越高,特别是华东地区,呈加速度增长趋势。松下在该领域有超过40年的研发、制造和经验,全球市场份额多年来一直保持第一。

PFSS和母公司日本松下生产科技株式会社(PFSC)的共同使命是,以电子部品的自动贴装技术为核心,改革创新生产工艺,为顾客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把能“与地球环境共存”的生产系统的开发作为我们的目标,秉持生产工艺发展的开拓者的精神,为全球客户,为电子工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创业于1918年的松下电器,其创业者松下幸之助 “贯彻产业人之本分, 谋求社会生活的改善和提高, 以期为世界文化的发展作出贡献。” 的经营理念,成就了松下电器今日的辉煌,也是全球30万松下人共同的行动方针。

热忱欢迎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提供您施展才华的舞台,也期待您和松下的FA(工厂自动化)事业共同成长。

交通:109路,129路,怡邻社区四区南下车,向东走第二个路口右拐200米 右手边即是。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5 个职位, 合计 13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报关员
报关员  校招
关务专员
软件开发工程师  校招
软件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