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顿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200-4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莱顿汽车集团(Litens Automotive Group)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集团专注于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及零部件的设计及制造,是拥有超过40年的该领域创新者和问题解决专家。在加拿大、中国、德国、巴西、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印度、日本、韩国都设立有工厂、研发中心或办事处。
莱顿汽车集团一直致力于产品技术的开发和创新,在车用发动机前端附件传动系统、正时传动系统张紧和减振领域提供了大量的专利产品。世界上第一个车用皮带传动自动张紧轮就是莱顿发明的。近年来,集团加大创新力度,在振动控制和热管理方面不断研发推出专利产品。发电机单向耦合减振器(OAD)和曲轴减震器(TorqFiltr)等专注于附件系统的低张力解决方案;智能带轮/链轮(Smart Sprocket)和开关式水泵(SWP)等适用于发动机正时系统和热管理系统,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混合动力传动领域,集团积极进行前瞻性投入,开发出皮带双向张紧器,曲轴隔振器等一系列的专利产品。
莱顿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Litens Automotive (Suzhou) Co., Ltd.)是莱顿汽车集团2003年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公司具备自主工程研发能力,拥有高性能计算机工作站及实验室,在生产方面致力于打造精益智能生产平台。经过近20年的发展,莱顿中国目前有员工300多人,年销售额超10亿元,是大众、通用、奥迪、宝马、奔驰、福特、丰田、本田以及国内各大自主品牌整车厂的一级供应商。莱顿汽车集团为增强在亚太地区的研发及零部件采购等全球战略执行,在苏州公司组建了技术及产品研发中心,伴随着中国市场如火如荼的新能源汽车前景,公司正在投入更多的资源和人才寻求创新和突破。
莱顿苏州自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内外部的肯定,在雇主品牌上,莱顿苏州荣获 “苏州大市最佳雇主”的嘉奖。不断前进和发展中的莱顿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欢迎优秀人才的加入。我们在此诚邀您的加盟,与莱顿一起,成就梦想,创造未来!
公司网站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1 个职位, 合计 24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设备维护技术员(轮班)
IT网络管理员
业务系统工程师(开发)
测试实习生  校招
研发工程师  校招
产品工程师  校招
设备工程师
产品工程师  校招
测试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  校招
生产计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