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200-4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美泰乐集团总部位于瑞士的纳沙泰尔, 创立于1852年,在全球17个城市设立分公司。美泰乐业务中心为贵金属,核心竞争力为贵金属化学、冶金及管理。
美泰乐集团下设三大事业部:电工材料事业部致力于生产银基和铜基电工触头、铆钉及线材等,适用于高、中、低压的配电系统和自动化系统;精炼事业部致力于贵金属提炼;先进表面物料事业部致力于电子应用及装饰性工业。
美泰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公司于2001年创立,包含上述三个事业部的产品,并于2012年在吴中经济开发区吴淞江科技产业园投资设厂,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未来几年内,美泰乐苏州将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美泰乐以人为本,秉承高效、创新、互信互敬的文化理念,为客户、利益相关者和股东创造卓越价值。美泰乐鼓励员工成长,重视员工发展,同时也为员工创建平等、健康、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 个职位, 合计 1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