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 500-9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餐补
  • 带薪培训
  • 交社保
  • 奖金
  • 团队活动
  • 免费旅游
  • 交通补
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欧莱雅集团在华投资的两家工厂之一。她成立于1996年,位于美丽的苏州工业园湖西区,紧邻欧尚超市,是欧莱雅集团在亚洲的最大护肤品生产基地。该工厂主要生产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羽西、美奇丝、美即面膜等品牌产品,涉及护肤、洗发护发、染发三大种类。我们的产品不仅满足中国本土市场需求,并且出口日本、韩国、台湾和其他海外市场。

目前苏州工厂共建设三期,投资总额为990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6800万美元。在职正式员工508名。

一期:1996年奠基,1999年投产。主要是染发品牌: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美奇丝。

二期:2007年公司二期扩建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实现产能增加一倍;主要生产护肤产品;涉及品牌:巴黎欧莱雅。

三期:2015年完成三期扩建工程,建成后厂区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洗发护发产品。涉及品牌包括巴黎欧莱雅、欧莱雅专业美发、美奇丝等品牌的洗发护发产品,三期工厂扩建项目于2016年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的最高级别铂金奖。

尚美工厂致力于安全第一,生产最优质的产品,连续数年获得“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全国产品和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苏州工业园区年度环境管理示范企业”,“苏州工业园区年度经济贡献突出奖”等荣誉。作为苏州市的优秀企业公民和苏州市重要的纳税大户,在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尚美工厂在帮助下岗工人再就业、扶助残疾人、关怀孤寡老人等慈善公益活动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随着公司规模,业务的不断扩大,我们着力建立一支高技术、高素质的团队。我们欢迎各地英才的加盟,和我们一起从事美的事业!
网络世界杯职位
当前在招 3 个职位, 合计 8 人以上
世界杯职位名称
混料操作员
Shift Leader生产领班
RM Chemist(实验室分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