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梯汽车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100-1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新区
梯梯汽车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是TT Electronics于2006年12月28日在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的英商独资企业。

TT Electronics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生产电子电器零部件及系统的制造厂商, 为了向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及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汽车、工业、军事等领域。

梯梯汽车电子(苏州)有限公司隶属于TT Electronics的传感器事业部, 传感器事业部是TT Electronics旗下核心业务之一,主营的产品有速度,位置,压力,温度等传感器以及油门踏板等,具有能够应对庞大工程的全球性规模和资源,与一些世界顶级制造商,比如宝马,奔驰,大众,波音等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以量身定制又成本经济的产品解决其在传感器方面的需求。更多相关讯息请访问网站:

传感器被广泛用来支持网络连接,可持续性以及数字化技术。未来无线移动的趋势是更加环保,更加安全和更加舒适,这使得我们将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和创新的生产工艺作为我们全球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重点。有超过1000名的员工与我们一同迎接这些挑战,您想尝试全新的途径,用您的知识和能力与我们共同开发全球市场吗?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梯梯总部将扩大其在中国的投资发展,梯梯汽车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正承载着这一神圣使命。我们诚邀有进取心、态度积极、有专业经验的优秀人士加盟,共同成就我们的事业。

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不断成长和发展的空间,以及根据岗位需要的海外培训机会。我们激起您的兴趣了吗?向我们展示您的热情以及能力,请把您的求职简历,薪水期望以及到职日期发送到以下地址:[email protected],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人事部,Tel.66611004。我们期待与您的会面。欢迎您加入我们年轻而又生气蓬勃的团队!

地址:苏州市华山路158-29#,木桥街 枫桥民营科技园。
路线:乘304、325、35、44、333、442、400、30、335合利路站下,
(朝西)200米至中运路,往南走到底至木桥街,左转到枫桥民营科技园。
或乘324、308、30辉创电子下,沿湘江路往北走200米左右,在第一个路口右转至木桥街,往东100米就可到枫桥民营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