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普(苏州)药业有限公司
制药/生物工程 0-49 中外合营(合资、合作)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仁普(苏州)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中英合资的制药企业,总部位于苏州生物纳米科技园。公司致力于研发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治疗药物,高端营养品和医疗器械等。

仁普药业专注于研制适宜于工业化生产高纯度DHA和EPA(纯度≥90%和纯度≥96%)的技术。并以此为基础开发原料药、新药物,并同时运用纳米包埋技术研发相关的食品添加剂、高端营养品等。

ACS-101将是仁普药业产品链中的第一个抗肿瘤药物(SFDA一类新药)。已有的研究结果表明该药不仅对肺癌,神经胶质瘤和乳腺癌等疗效显著; 而且对正常细胞和组织的毒副作用极小。ACS-101预计将于2013年进入临床研究阶段,2015-2016年作为一类新药上市销售。

仁普药业拥有专业的药物研发团队,其中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70%。公司的顾问团队聚集了院士、学科带头人等国内外知名专家。仁普药业与中科院高能所、中科院生物物理所、中科院研究生院、苏州大学、英国帝国理工等国内外著名院所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