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
汽车/摩托车(制造/维护/配件/销售//租赁) 5000人以上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是世界百强罗伯特·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9年8月,现为博世全球最大的研发和制造中心之一。截至2018年底,博世苏州公司拥有员工9658人,在苏州有3个工厂和2个办公室,其中包括一个最新的研发中心,拥有研发专家近2000名。五个地点分别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126号、星龙街455号、龙浦路65号、苏虹中路393号、长阳街259号。应业务发展需求,博世苏州公司也先后于2017、2019年在常州、南京、深圳和上海成立了分公司。
博世苏州由汽车电子、底盘控制系统、汽车多媒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博世互联工业、两轮车及运动车辆、跨业务合作平台七个事业部组成。专业研发及生产汽车电控单元,刹车防抱死系统ABS,电子稳定程序ESP®等汽车零部件,提供车辆安全、舒适及驾驶辅助系统,互联化自动化驾驶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智能传感器、物联网产品、工业4.0解决方案等。
博世苏州在锐意变革、精益求精的同时,不忘企业使命,在创造财富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我们的口号“科技成就生活之美”集中体现了我们对社会、对未来的承诺。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7 个职位, 合计 64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操机员 [RBAC - 汽车底盘控制系统 Chassis Systems Control]
生产质量技术员
设备维修技术员
装配工艺技术员
SMT操机员
仓库管理员
样件/试制技术员
现场德甲柏林赫塔会岗位
展位:G08 (点击左侧展位号可直接查看展位图)
暂未发布德甲柏林赫塔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