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桑泰海洋仪器研发有限责任公司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50-99 股份制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桑泰海洋仪器研发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集10余名专家学者的10余年研究成果而成立的一家高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及研发方向涵盖水声监测仪器、海洋勘测设备、通用测量仪器、信号处理设备等领域。公司人员构成以高科技人员为主体,半数拥有博士学位,已经在苏州工业园区建立了研发、生产及销售基地,并获得了苏州市政府及园区的大力扶持及产业化优惠政策。
公司在致力于建设中国海洋仪器生产、制造领军企业的同时,也在积极打造国内一流的海洋信息技术研发中心,并以优厚的待遇、广阔的胸襟、宽阔的舞台吸纳人才、留住人才。我们倡导团队合作精神,鼓励各种人才在创造个人价值的同时尽情享受人生的乐趣。公司诚邀有识之士及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通过您与我们的共同努力,开创您个人和企业的辉煌!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7 个职位, 合计 13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校招
硬件测试工程师  校招
信号处理工程师  校招
外业技术  校招
软件开发  校招
FPGA开发  校招
硬件开发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