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欧福贸易有限公司
贸易/进出口 0-4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市欧福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食品代理公司,致力于各种高级西餐调味料、罐头食品及休闲食品在苏州、无锡及周边城市的销售与推广,以期将世界各地的名优产品推介到中国市场,同时希望能籍此让国人品尝到世界各地的不同美食。

公司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现已发展成一家集市场营销、物流配送及进口贸易于一体的企业。不仅建立了一条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拥有一支敬业、进取和团结的营销团队,而且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营销及品牌推广经验。此外,公司与许多国际知名的食品厂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稳定可靠的一手货源采购渠道,长期为零售食品供应商、餐饮食品供应商、星级酒店、高级西餐厅及高级食品超市等供应货源。

本着踏实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欧福将秉承“诚信、沟通、”的经营理念,继续加强与各厂家、供应商、经销客户及终端用户的合作,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最合适)的产品和更专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