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斯德生化(苏州)有限公司
制药/生物工程 50-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凯瑞斯德生化有限公司由张绪穆教授于2000年在美国创办;2005年在国内建立研发中心及中试平台;2012年与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合并,组成新的凯瑞斯德隆莱有限公司。
凯瑞致力于不对称催化氢化技术的开发及应用,规模化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手性催化剂,这些催化剂具有高效、高选择性和多种底物普遍适用等特点。并且,凯瑞斯德-隆莱将此特色技术应用于手性药物中间体及原料药的工艺创新,已经成功开发多个药物的不对称合成工艺,并进行商业化生产。与传统拆分路线相比,新路线不仅降低成本还对环境友好。
凯瑞已获得13项手性催化剂和配体等方面的国际专利,此外还有13项涉及药物中间体不对称合成工艺的专利。
凯瑞以不对称氢化技术为根本,改革手性药物合成工艺,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及。
凯瑞斯德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18号生物纳米园B1栋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