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通生物纳米技术有限公司
制药/生物工程 50-99 中外合营(合资、合作)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纳通生物纳米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是专业从事美丽健康事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独有SPE TM纳米晶片专利技术,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温和安全、精准有效、按需缓控的促渗工具及方法,促使护肤品及药物更精准有效地被吸收。

公司领军人物徐百博士回国前曾任美国最大的半导体纳米研究中心——美国纽约州立大学阿尔巴尼纳米学院——微纳米系统首席科学家。该学院于2004年授予全美第一个纳米科学博士学位。
产品核心研发团队由徐百博士等八名业界资深华人科学家组成,均为留学归国的菁英,包括毕业于法国巴黎大学、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和耶鲁大学的生物化学博士、物理学博士,日本东京大学的医学博士,日本冈山大学的化学博士等。并有哈佛大学医学院国际知名学者和美国知名医药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作为科学顾问和商务顾问。 顶尖团队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新型药物皮内给药技术,将最先进的生物纳米技术应用于医疗、健康、美容等行业。公司已经申请12项发明专利,其中5项中国专利和3项美国专利已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