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谱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制药/生物工程 0-4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谱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21年9月,座落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苏州腾飞新苏工业坊,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临床诊断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致力于流式荧光技术产品(也称液相芯片技术或xMAP技术)的研发和推广。
目前,谱迪是美国luminex公司在中国的开发型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创办人TAO WENJING博士曾在美国三大著名生物技术公司(Bio-Rad、Merck Millipore、Myriad Genetics-RBM)从事高通量液相悬浮芯片技术的研究和免疫多因子联合诊断试剂产品的开发和管理,并有CLIA认证实验室管理工作经验,是世界上液相芯片技术领域的专家,同时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陶博士曾主持过两项国家863课题,其90年功能基因组的研究成果在2002年获得教育部提名国家自然科学奖1等奖。陶博士在美国主持研发出高通量核酸检测技术并获得美国专利,该专利已在国内成功转化。陶博士2015年正式回国,是江苏谱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同年入选江苏省“双创计划”,带领团队已成功开发出内分泌(性激素和甲功)、细胞因子、胃功能(胃癌早筛)、肿瘤标志物等多个免疫多因子联检体外诊断试剂产品并获得注册证。
苏州谱迪生物自主开发出全自动流式荧光检测系统、多色荧光微球和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等神经退行性疾病早期诊断试剂盒,以及脑中萃早期评估预警和脑损伤检测等产品,积极拓展这些临床未满足的诊断需求,在神经系统血液标志物诊断领域,打造一家最专业、最全产品线的企业,充分发挥谱迪已有流式荧光技术和产品的优势,让神经性疾病早日诊断成为可能,给患者带来康复的希望。为人类的健康和科技的进步贡献力量。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6 个职位, 合计 10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IVD免疫研发部经理(苏州)
IVD免疫研发工程师(苏州)
研发助理兼产品
应用工程师(流式方向)-苏州
IVD临床注册事务专员(苏州)
财务兼综合部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