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杜贝思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50-99 其他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杜贝思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广东东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2009年9月,东博公司在工商管理部门正式注册成立。 2011年,公司投入巨资研发“手机电池贴标机”并投放市场,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3年,公司坚持创新,主导产品“手机电池贴标机”形成了2大类6个规格的完整的产品线,可以满足各种手机电池和平板电脑电池的贴标需求。 2014年,公司成功推出了全新的“多工位激光工作台”、“聚合物锂电池多功能机”“全自动锂电池侧面贴胶机”等自动化设备。 2014年8月,公司从深圳市宝安区迁至松山湖中小科技企业创业园。 2015年,公司全力投入手机聚合物锂电池自动生产线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推出了适应不同生产工艺的手机聚合物锂电池全自动生产线,极大地提高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同年,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哈工大共同启动动力电池智能制造技术设备,共建“哈工大东博智能制造装备联合实验室”。 2018年4月,东博公司在苏州成立子公司苏州杜贝思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启动长三角的战略布局。
公司现有职工3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80多人,公司拥有8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强大的研发实力是公司不断创新的保障。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和一批优秀的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们的核心零部件提供了可靠的质量、货期和成本保证。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按照“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效采用美国”波多里希奖“标准)”标准经营企业,完成“巧夺天工(For the masterpreces)"的使命。
网络世界杯职位
当前在招 9 个职位, 合计 40 人以上
世界杯职位名称
售后工程师
电工
钳工
助理机械工程师
助理机械工程师  校招
机械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仓库管理员
行政人事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