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神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医疗设备/器械 100-1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吴中区
赛诺医疗是一家根植于中国,面向全球市场,专注于高端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的国际化公司。公司于2007年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注册资本4.1亿元人民币,在北京、苏州、香港、美国、日本、荷兰、法国设有子公司。2019年,公司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成为科创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88108)。
公司业务涵盖心血管、脑血管、结构性心脏病等介入治疗的重点领域,拥有8项核心技术、13种产品管线、200余项发明专利授权和独占许可,承担7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产品累计临床使用超过100万个。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冠脉药物支架是目前唯一获得美国、日本主管机构批准开展大规模临床实验的国产心脏支架产品,目前已进入美、日注册申报阶段。
赛诺神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诺神畅”)是赛诺医疗于2020年在苏州新成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首期研发、生产运营基地10400平方米。赛诺神畅专注于神经介入领域高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运营,产品管线覆盖神经介入的缺血、出血、通路三大领域。目前拥有两款在售产品,包括世界首款专用于颅内狭窄的快速交换球囊;十余款在研产品,包括全球首款颅内药物洗脱支架系统,以及颅内抽吸系统、颅内自膨药物支架、颅内药物球囊、颅内取栓支架等多款创新产品。
赛诺神畅坚持自主创新、恪守品质、走国际化道路,致力于成为以创新为驱动的神经介入全产品线提供商。5年内,公司立志于成为中国神经介入行业领军者;5年后,将逐步进入国际市场,提高“中国创造”在国际范围内的影响力。
激情燃烧的事业,期待优秀的你加入!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7 个职位, 合计 17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生产技术员(周末双休)
仓储专员
专利专员/高级专利专员
行政助理(前台)
生产技术员
研发部技术员(实验室)
QC理化
研发工程师(预研)
研发工程师(方法开发)
研发工程师(支架)
研发工程师(抽吸泵)
研发工程师(导管)
医疗器械研发技术员
研发工程师(球囊工艺开发)
研发支持专员
计量助理工程师/技术员
包装灭菌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