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埃科胜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家具/家电 0-4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埃科胜净水科技有限公司(EXTwater)是专业提供净水设备、全屋净化解决方案与的公司。我们致力于推动健康饮水的知识普及,高品质家用净水等水处理设备的应用普及,进而实现“让天下没有不洁净的饮水”,为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公司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家用净水行业,在各个细分领域耕耘多年,尤其在水质与人体健康研究、家用水处理设备研发与生产、品牌打造与传播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售后等全产业链条和系统管理标准,确保向不同地区用户提供洁净、放心的高品质净水产品,满足城乡居民健康用水的生活需求。

EXT代表着极致(extreme)和非凡(extraordinary)的萃取(extract),也寄托了我们在平凡生活中对于杰出(excellent)水质的不懈追求。

我们坚信:做人如饮水,当内外澄澈,净无杂秽。守护健康,从饮用纯净好水开始,EXTwater是值得每一户家庭信赖的选择。

我们承诺:绝不偷工减料以次充好,从制造上游保障产品的可靠性;在销售环节让产品回归到价值本身,让利消费者;在售后环节,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竭尽全力用便捷而完善的产品设置和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我们期待,有饮水处,就有EXTw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