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埃特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0-4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非标自动化设备
苏州埃特易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成立于2015年夏。是瑞士Insys Industriesysteme AG 独资子公司,在INSYS瑞士、德国、afb 等全球的合作伙伴的先进技术及资源的支持下,为亚洲市场提供了世界领先的非标自动化的技术方案、产品、和支持。苏州埃特易拥有略大于 900平方米总厂房面积,不仅为建造复杂装配系统的大型设备提供了充足的生产空间,还拥有明亮和友好的办公空间。
我们坚信,怀抱不同观点、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才相聚于此,是成就卓越企业的关键。我们致力于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开放、平坦和灵活的企业文化的动态团队、有趣的项目和独特的自动化系统、有针对性的个人和专业培训机会、培训您成为具有工业 4.0 知识的智能自动化领域的国际全球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