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众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医疗设备/器械 0-4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众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能医疗”)成立于2016年8月,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桑田岛科创园,拥有生产、研发、办公面积1000平米。 众能医疗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是面向医疗行业的大功率定制化的程控电源,产品不仅可以应用于医疗影像设备领域,在电力系统仿真、工业交通领域、科研领域也有非常大的应用价值。
众能医疗技术实力突出,获得多项关键技术发明专利,拥有一支具备十多年行业经验和专业水准的设计研发队伍,已成功打造出高性能、低成本的产品,并可提供1.5T及3.0T梯度功放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性能优异、质量可靠,广泛应用于国内著名的磁共振系统公司,完美匹配磁共振系统,竞争对手均是国外的著名企业。
众能医疗于2017年先后获得工业园区“金鸡湖人才计划科技领军人才”称号;苏州市“姑苏新创业领军人才”称号;2018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2019年获得江苏省“双创人才”称号。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华云路1号桑田岛科创园C区7号楼1楼北侧
周边地铁公交:地铁2号线,桑田岛站下车,5号出口;
公交车175路、1076路 桑田岛站。
均距离公司3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