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交通/运输/物流 500-9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80多年来,阿迪达斯集团一直是体育世界各个层面中的一份子,提供着顶尖水平的运动鞋,运动服和配饰。今天,阿迪达斯集团已经成为了体育用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提供着各种各样的运动产品。阿迪达斯集团的产品遍布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作为一个公司,我们经营着三个知名的品牌:阿迪达斯,锐步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无论是在团队体育,个人表达,生活风格或者娱乐方面,每一个品牌都以其独特的方式向消费者传递着信息。三个品牌也都以体育为本融合在一起。
阿迪达斯集团总部在德国的Herzogenaurach,全球有近150个全资附属机构和合资企业。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是阿迪达斯集团100%的全资子公司,贸易总部设在上海,在苏州注册并设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在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分公司。目前, 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已遍及27个省份。

在阿迪达斯, 我们坚信品牌和员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财产, 他们代表公司的未来。随着阿迪达斯在中国业务的扩张,我们期待更多充满活力,充满热情,有进取精神的优秀人才加入阿迪达斯中国的大家庭。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3 个职位, 合计 4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叉车司机
德甲柏林赫塔专家
普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