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1000-19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机械制造
罗斯蒂集团于1944年成立于丹麦。公司致力于塑料产品的开发和生产。罗斯蒂现已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精密注塑产品制造商;在瑞典、德国、英国、波兰、土耳其、马来西亚、罗马尼亚和中国等国家分别设有工厂。2010年3月,罗斯蒂成为瑞典Nordstjernan集团的全资子集团。
2001年,罗斯蒂来到中国并在苏州建立第一家工厂,2007年占地13000平方米的新厂罗斯蒂精密制造(苏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罗斯蒂在中国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壮大。公司目前配有90余台35-1600吨位的高精密注塑机,以合同制造/OEM和精密注塑为战略重点,产品广泛应用于商用机器、汽车、医疗、消费电子及食品包装等领域。

从概念创意到产品实现
罗斯蒂秉承从概念创意到产品实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罗斯蒂专业设计分析系统(REAS)运用最新设计软件为客户全面提供产品及模具设计优化方案,规避新产品导入风险,降低成本,提高客户竞争力。

质量认证
ISO9001, ISO14001, IATF16949, VDA6.3,OSHAS18001(健康/安全/环境), UL认证, ISO13485

专业特长
高精度注塑、多色及多穴注塑、气体辅助注塑 、装配、移印、超声波焊接、十万(100K)级洁净室生产

罗斯蒂特色
全球生产基地、前沿研发设计理念、项目管理、国际技术转移、国际资源整合、最高标准质量

客户至上
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巩固并强化罗斯蒂出色的客户,罗斯蒂于2008年在全球范围内推行客户至上项目。如今,客户至上已成为罗斯蒂的标准,每天,每位员工都在为超出客户的期望而努力。在全球各个工厂,罗斯蒂都建立了统一的客户数据中心。在这里,罗斯蒂用标准的视觉化体系来跟踪每一位客户,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有需求,问题总能被最快速解决,而改进措施总能在第一时间到位。
罗斯蒂中国设有3D研发中心,在客户给出3D创意72小时,我们可以3D打印注塑模具,再使用设计指定的原材料注塑出产品,提供给客户做各种性能测试。

企业文化
罗斯蒂提倡主动积极的团队合作精神。公司尊重和珍视每位员工,通过内部培训和晋升机制助力员工的职业发展。在努力实现效益增长的同时,罗斯蒂也致力于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环保、助学、校企合作等公益项目。公司还通过年会、旅游、家庭日、体育比赛等活动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希望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与公司共同成长!

罗斯蒂公司对所有员工一视同仁,员工不会因为其种族、肤色、宗教信仰、国籍、年龄、性别、性取向、婚姻状况、怀孕或工会会员身份而受到歧视。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7 个职位, 合计 80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模具工程师  校招
设备维修技术岗位  校招
质量检验技术岗  校招
注塑技术岗  校招
供应商开发工程师  校招
供应商质量管理  校招
项目管理  校招
项目工程师  校招
机械研发工程师  校招
项目管理  校招
质量工程师  校招
质量工程师  校招
资深模具工程师
项目质量经理
供应商开发工程师  校招
项目工程师  校招
供应商质量工程师 SQE  校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