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艺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200-4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工业园区艺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于2000年成立,目前坐落于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葑亭大道529号,公司厂区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300人左右。
公司主要从事铝压铸、精密机加工、冲压、钣金等零件制造及组装,涉及领域主要有:通讯、汽车、医疗、航空、电子等。公司现有数控加工中心77台,数控车31台,精密冲压20台,铝压铸5 台,钣金激光切割1台,数控冲床1台,数控折弯机1台,同时我们也配备了诸如:三坐标、光谱分析仪、轮廓度仪、硬度测试仪、X-Ray无损探伤仪、2.5D测试仪、影像测试仪等高精度测试仪器与设备,使得我们能够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精密制造及组装。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从原材料采购、模具开发、生产制造、产品组装到成品配送的一整套产业链。在制造领域得到了众多中外客户的信赖,目前已经与很多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得到客户的赞誉与信任。
公司具有专业的研发、制造和控制方面能力,拥有行业优秀的研发团队与作风严谨、业务过硬的质量管理队伍,为海内外客户不同需求之产品提供可靠保障。公司通过了ISO9001、TS16949、ISO13485、ISO14001等质量体系认证,通过多年的努力先后获得了15项国家专利,并多次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现场德甲柏林赫塔会岗位
展位:P04 (点击左侧展位号可直接查看展位图)
岗位名称人数
操作工20
检验员2
仓管2
组装领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