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黄埔医药(苏州)有限公司
制药/生物工程 50-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和记黄埔医药(苏州)有限公司是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是香港和记黄埔集团下属的以创新药研发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上海成立已经十余年,陆续有几个创新药物进入临床研究。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定位为研发型公司,其研发产品的商业化生产将由和记黄埔医药(苏州)有限公司完成。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园的苏州公司将以制剂研发、生产为主体,是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的制剂研发与产业化基地。
目前,和记黄埔医药(上海)有限公司的小分子靶向抗癌药HMPL-013 (呋喹替尼)即将进入二期临床研究,在一期临床研究中已经显现了良好的治疗作用和安全性,是非常有前途的抗癌药物。按照目前的临床研究计划,本品将在2015年底前完成三期临床研究并提交新药证书和生产批文申请。按新药审批法规要求三期临床的部分样品需要在商业化生产的工厂完成。和记黄埔医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后将首先用于该项目的生产。今后呋喹替尼的新药证书也将落批于苏州公司。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24 个职位, 合计 32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生产操作员
QC分析员(文件及样品管理)
RA副经理(法规注册)
QC副经理/QC高级主管(理化)
生产技术实习生  校招
QC实习生  校招
QA实习生  校招
QA高级专员/QA工程师(现场)
公用设施工程师(空调系统管理)
QC主管(理化)
生产工程师/技术员
QC 高级分析员/工程师(仪器管理)
法规注册主管/高级主管
QC 分析员/高级分析员(理化 )
QC分析员/高级分析员(微生物)
QA主管(Operation)
QC分析员/高级分析员(数据审核)
EHS专员
工艺设备技术员
制剂工程师(研发工程师)
IT专员/工程师
IT高级经理
QA副经理
QC高级工程师(仪器管理)
现场德甲柏林赫塔会岗位
展位:P05 (点击左侧展位号可直接查看展位图)
岗位名称人数
生产操作员5
生产技术实习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