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矩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机械制造/机电/重工 100-1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苏州矩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成立。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机器视觉设备、控制线缆组件、控制单元及设备。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所生产的机器视觉设备在硬件设计方成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检测速度、检测精度、检出率、漏失率、误判率等关键技术水平处于领先地位,并成为国内外知名3C企业或其代工厂商的重要供应商。
公司控制线缆组件产品是电子设备内电子元器件、功能模块及外围设备之间的重要连接部件,也是机器视觉设备的关键部件,主要用于计算机控制智能设备,起到控制信号传输的重要作用。通过不断优化核心工艺技术,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性能,在控制线缆整体解决方案、产品个性化定制、质量稳定与效益等方面,均具有较强竞争力,产品远销海外。并成为国内外知名金融设备、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医疗设备等行业的重要供应商。
目前公司业务量不断上升,为进一步扩大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盟我们的事业!让我们共同创造美好未来,诚邀您的加入!

薪酬福利简介
一、薪酬
1)年度调薪:公司每年依个人工作绩效、工作潜能及公司营运状况调薪。
2)保障年薪:公司为员工提供15个月的保障年薪。
二、休假
1)周休:实行双休日制。
2)法定假期:执行国家规定之法定假期及产假、婚假、丧假等。
3)全薪假:试用期满后,提供一年5天的带薪病假,一年五天的年假。
三、园区公积金
苏州工业园区甲类(原甲类会员)或乙类+住房(园区新会员)公积金,含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和住房保障,依员工月工资总额计算,公司按交28%比例,个人按交18.5%比例缴至个人账户。
四、保险
1)人身保险:为每一位员工投保雇主责任险。
五、补助、救助及礼品
1)每年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假日,发放礼品与年货卡。
2)每个季度有部门活动经费。
2)每年组织集体旅游。
3)每年年终举办新年喜乐会,抽奖,员工节目等活动,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4)员工结婚,生育,住院均有礼金。
六、食宿交通
1)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和加班餐。
2)每月补帖车费,合并在工资里计算。
七、工作防护及劳保
1)公司备有急救防护常用药,以方便员工。
2)公司为生产有关人员提供劳防用品、包括工作服、工作鞋、口罩、眼镜等
八:公司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杏林街78号新兴产业园5C.
交通:可乘坐148,158路到汀南巷下车,步行至杏林街。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20 个职位, 合计 65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打磨工
非标调试工程师  校招
CNC技术员  校招
电气技术员
报价工程师
行政专员(新区科技城)
质量工程师
钳工  校招
人事专员(新区科技城)
非标调试工程师
厂务
焊工
普工
CNC数控编程
CNC操作员
钣金工程师  校招
钳工
钣金编程
仓库管理员
仓库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