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顺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批发/零售 100-1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吴中区
苏州市顺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风景优美,交通便捷的吴中区木渎凯马汽车城内。是跨品牌、多元化投资经营的企业体系,足迹遍及苏州、常熟、张家港、上海等地区。顺铃集团成立于1996年,以汽车维修业务起步,16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顺铃企业集团的不断发展壮大。借鉴汽车行业的丰富经验,集团目前以汽车整车销售、售后、零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作为事业发展的重点,现已成为江铃汽车、陆风汽车、郑州日产汽车等知名汽车品牌的4S店,并下属有苏州市顺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苏州市顺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熟市顺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张家港市联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顺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其中苏州顺铃经营江铃汽车、陆风汽车,苏州顺翔经营郑州日产汽车,常熟顺翔经营郑州日产汽车,张家港联发经营郑州日产汽车,上海顺驰经营江铃汽车,各公司均拥有日趋完善的体系,为客户提供包括整车销售、售后、银行按揭、车辆上牌 、车辆年审、汽车保险、保险理赔、24小时道路救援等在内的一条龙。
企业成立以来,多次获得总公司颁发的优秀维修站,优秀代理商称号,公司人员也全部参加了总公司及行管处的相关培训,并取得相应证书。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顺铃企业集团将继续以不断发展壮大为目标,恪守诚信经营、优质的宗旨,实现更为广阔的事业蓝图。
公司对于录用的正式职工上五险,公司工作环境和谐快乐,待遇从优。“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一份施展自己优势和才华的平台,同时也会为优秀员工提供更高的晋升空间。公司真诚希望各位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