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奥美汽车有限公司
生活 50-99 私营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公司简介:苏州奥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美汽服),是集机电维修、钣金、喷漆、汽车美容、配件供应、汽车检测、技术咨询、信息、金融保险为一体的中美合资汽车企业。公司拥有全套先进的汽车检测仪器和汽车修理设备,公司维修车型主要面向中高档中小型汽车。
企业文化:“诚信经营,专业便捷,科学管理,回馈社会”。
在企业发展中,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依据顾客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加强客户关系管理;要与合作伙伴精诚协作,互动双赢。在尊重、理解、满足员工实现个人价值的基础上,通过激励机制,遵照市场竞争变化的规律与法则,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技术、业务、管理水平,主动、自觉地保证产品与质量的不断提高。不断学习和运用先进的检测仪具及工艺 、不断提高满足客户需求的管理水平,使产品与质量争取国内领先地位。
  
树立“诚信经营、顾客第一”的理念,善待客户,以诚信感化客户,为客户提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达到顾客满意。本着诚信、求实、互惠互利的经营宗旨,真诚的与客户合作,提供有价值的,让顾客在接受产品和的过程中感受喜悦;让员工在提供产品和的过程中感受喜悦!
公司宗旨:以合理的收费向国人提供国际一流的汽车养修,以专业的技术为客户的用车安全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