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医疗设备/器械 500-9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 强生
  • 强生苏州
  • 美国强生
  • 强生医疗
  • 骨科
  • 医疗公司
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苏州工业园区成立,被设计为多元化业务定位的产业园模式,园内目前包括医疗器材制造与研发、全球共享(财务,人力资源、采购)、区域采购与供应商鉴别管理等多个运营品牌,依托网络化协作,共享资源、共赢发展。
作为强生医疗全球供应链重要的一部分,强生苏州供应链主要生产制造 DePuy Synthes 关节置换骨科手术器材产品和爱惜康 ETHICON 缝合线、手术吻合器等外科系列产品,计划成为强生在亚太区乃至全球最大的医疗器材生产基地之一,可同时容纳多个品牌医疗器材产品的生产。
DePuy Synthes 是首个在强生苏州产业园投入运营的医疗器材品牌,主要生产关节置换(如髋关节,膝关节,肩关节),脊椎修复等骨科手术医疗器材,产品供应至全球。过去十年来,DePuy Synthes 苏州已为全球市场的客户和病患供应了上千万个高质量骨科产品,每一个产品都用于挽救生命、改善健康。 2017年11月2日,总投资额高达1.8亿美元的强生医疗爱惜康新工厂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这是强生公司持续加大在华投资的又一里程碑项目,也是强生医疗首次将尖端微创手术及开放性手术器材的生产技术引入中国。爱惜康新工厂占地14776平方米。爱惜康新工厂将生产高品质、创新型手术器材,帮助医生更有效治疗众多严重疾病,例如肺癌、肝癌和胃癌。此次增投项目将持续助力中国医疗器材产业价值链的转型升级,助力“健康中国梦”的实现。
经过十四年的经营和发展,强生苏州产业园已发展为融合先进制造、专业、创新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辐射整个强生医疗亚太区的综合性产业园,印证了中国在强生医疗全球价值链中日益提升的战略地位。强生苏州产业园目前拥有约850名员工,打造了一个以《我们的信条》为基础的高绩效团队。在未来几年里,伴随强生其他品牌及项目的陆续进驻,强生苏州产业园总面积278,000平方米(69英亩)的土地将得到充分的利用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