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欧尚超市有限公司星塘店
批发/零售 500-999 外商独资、外企办事处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世界500强法国欧尚集团诚聘

法国欧尚集团公司于1961年成立于法国北部的里尔,是法国第二大以经营零售业为主的商业集团。

1981年,随着在法国的日益壮大,欧尚集团开始向国际化方向发展。今天欧尚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型超市和超级市场1375家,商业中心320个,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达到269,000人。2011年,欧尚集团实现税后营业额444亿美元,在《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列142位。

为了紧跟市场变革的步伐,欧尚集团致力于多元化的发展,拥有多种业态以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其中最主要的业态有:大型超市,超级市场,银行和商业地产等。欧尚超市在经营中首次将“自选、廉价、”三者融为一体,由此,欧尚成为世界超市经营先驱者之一。

欧尚是一个具有良好企业文化的家族式企业,公司主要由创始人米里曳及其家族控股,员工持股超过16%。

1999年,欧尚中国第一家门店在上海杨浦区正式开业,目前已经在上海、苏州、无锡、南京、常州、常熟、镇江、昆山、丹阳、南通、成都、杭州、嘉兴、台州、宁波、舟山、绍兴、长兴、广州、南昌、北京、烟台、青岛、沈阳等地开设了54家大型超市,居本商圈大型超市业绩榜首,并计划在2015年在华达到100家门店。欧尚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多的选择,更低的价格和最好的给广大的顾客。

欧尚集团的目标是:在所有我们所在的城市,我们的商业中心和我们的大型超市无论在价格、选择、产品的新鲜度上,还是购物环境的舒适度上都被公认为行业的典范。

欧尚集团存在的理由是:“和富有责任感的、专业水平高的、爱岗敬业的、倍受尊重的同仁们一起致力于提高最大量顾客的购买力,让他们的生活蒸蒸日上。”

我们拥有员工持股计划、完善的福利制度及员工年度考评加薪制度,享受五险一金,季度奖金,年终奖,12天带薪年休假制度,定期体检、雇主责任险、补充医疗保险,员工购物优惠、餐费津贴等。

欧尚良好的培训体系及内部提升机制,将通过提供持续的专业培训来帮助个人在欧尚取得职业发展。对于有潜力的热衷商业的有志之士,欧尚愿从头开始培训:从商场部门经理到处经理到店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