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圆才干部培训中心

Suzhou Industrial Park OHR Cadres Training Center

大连市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6-11

进一步推进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积极引导大连市各国家级园区、省级园区更好发挥开放平台作用202169日至11日,大连市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大连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研修,来自开发区各局办的50余名学员参与了此次的培训。

本次培训受大连市园区委托,在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支持和指导下,由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苏州圆才企业管理培训有限公司承办,是园区经验转移的重要培训项目之一。作为此次培训班的指导方和承办方,培训管理中心与圆才干训基地多次沟通碰撞,在培训筹备之初,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就培训师资、课程方案、保障等与大连园区充分对接协调,确保培训班能够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注重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等多样化教学形式,多维度剖析开发区成功案例,全方位输出园区经验。重点围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打造等内容为主线,结合苏州工业园区园区体制、运营模式、开放创新综合试验、自贸试验区、“走出去”战略等内容,综合提升学员能力,实地走访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及一站式中心,内容丰富的案例授课、直观生动的参访交流帮助大连园区领导全方位打开思路、增强创新及改革意识与决心。3天培训时间、4位专家学者、2个现场教学点及相关讲解,邀请到苏州工业园区相关老领导和企事业相关专家负责人等进行专题授课和座谈交流。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座、积极提问,与授课老师展开热烈的探讨交流。

大连市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已圆满落幕。圆才干训基地将在园区培训管理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之下,聚力凝心,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致力于打造“精益求精、独墅匠心”的品牌特色,为“园区经验”输出和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开放型干部队伍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