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赣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新能源 50-99 股份制企业 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
江苏赣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99号苏州纳米城,核心团队由原中国科学院技术团队和业内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组成,母公司为中国锂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002460/H股代码:01772)。
公司旨在为锂离子动力电池、固态电池在动力与储能应用场景中提供相应的锂电池模组,以及锂电池系统总成产品,包括:各类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工业车辆(叉车)的锂电池模组和锂电池系统总成;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系统的储能单元;以及现有系统和产品中铅酸电池的锂电池替代产品,包括通信备用电源,UPS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针对工业车辆(叉车)锂电池BMS主动均衡关键技术以及锂电池系统的PACK封装技术,拥有专业的相关技术研发团队,拥有业内一流的精艺制造管理团队,为用户提供安全性能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的锂电池组产品和锂电池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还通过母公司集团内部资源的整合,进一步降低用户成本,承担客户废旧电池产品的回收责任。
网络德甲柏林赫塔职位
当前在招 14 个职位, 合计 14 人以上
德甲柏林赫塔职位名称
硬件工程师
电气工程师
IQC
PACK项目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  校招
仓库管理员
助理电气工程师
系统工程师
应届生(培养方向工程师)
作业员
销售文员
结构助理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